我冷酷无情祝我早死

博君一肖④/怎么越写越虐/

        江漓的眼神有些怪异,她本就倾心于肖战,可是却被公司选去当王一博的助理,心里早就不爽了,自然也很嫉妒白卿,本是大学时期的好闺蜜,如今江漓恨不得与她“刀剑相向”,这一次找到了报复的机会,她自然会让白卿受到伤害。

         所以在吃饭之前,她带了一包药,放在白卿的酒杯里,那药喝下之后一段时间会有发热的症状,也就是发烧,这样她明天就不能去公司,江漓就好陷害她,说她故意翘班偷懒,不来上班。

         如此想着,江漓不由得勾起嘴角,得意的笑了。

         下好药后,江漓帮每个人倒好酒,再从另一个房间里举着托盘走了出来,她把下了药的一杯放在白卿面前,然后再给别人。

          都做好了后,江漓提议众人碰个杯,庆祝一下陈情令拍摄顺利。

          白卿担心的看了看肖战,她知道自己不能喝酒,一杯就倒,红酒的话,还不知道会不会喝醉。算了,抿一口应该可以的。

          她勉强笑了笑,站起来与别人碰杯,然后喝了一小口,度数不高,还是礼貌一点,喝半杯吧。她想着又喝了一大口。

          肖战看着平常滴酒不沾的白卿姐喝了半杯酒,一下就懵了,白卿姐她不能喝酒的啊,下午才打了针的。

          江漓好像也想到了这一点,心里笑道“呵,白卿,不用下药你都会出事情,那我一下药,就可以保你几日都见不到肖战,我就可以借机接近他了。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看见江漓的表情不对,轻声在她耳边说“我劝你不要做任何出格的事,否则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江漓颤了一下“知……知道了”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似笑非笑的对着她、让她不由得心中不安。

         肖战看到了这一幕,皱眉想道“江漓要干什么…”

   



         晚上八点,酒宴结束

         白卿坐在回酒店的车上感觉头昏昏沉沉的,她想“我不会喝醉了吧,还是说那酒有问题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肖战看白卿神色有些不对劲,忙担心的问“白卿姐,怎么了”

         白卿有气无力地说道“不知道为什么,头好晕……好难受”

         肖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发烧了,一摸,额头直烫手,可好端端的怎么会发烧呢,现在也没时间给他多想。他吩咐司机“师傅,麻烦开快一点,我助理生病了,需要回酒店吃药。”

        白卿听完,失去知觉的躺在肖战身上睡着了。





        酒店里。

        肖战轻轻的把白卿放在自己房间里的另一张床上,然后帮她脱鞋,盖好被子,自己去烧水给她冲药喝。这时,有人在门外敲门。



       五分钟前

       王一博在门外焦急地踱来踱去,还是决定了向白卿道歉,毕竟是自己做错了,伤了她,可肖战,王一博已经不敢面对他了,最终他还是鼓起勇气敲了门,没想到肖战竟开门了,笑了笑“进来吧”

       王一博想“他原谅我了么”

       刚走进房间,他准备向肖战道歉时,却看见白卿躺在房间里的床上,王一博眼神一暗,问道“战哥,这是怎么回事”

        肖战若无其事地答道“哦,她从饭店回来就开始发烧,我担心她就带过来了。”

        王一博心中无语“大哥,男女授受不亲,何况你还是一个艺人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 肖战瞟了一眼王一博,把他拉到自己身边,然后到浴室里去,神情严肃地问“是不是江漓”

        王一博固然也想过,可他却否认了,反问道“战哥,你信我吗?”

        肖战关上浴室的门,轻轻覆上一博的薄唇,温柔的笑了笑“自然是信你的”

   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欲知晓后事如何、请听下节分解

      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